—溯洄—

朱砂痣白月光|
佛系更文|要快乐呀|我还在

居一龙和北宇的100个小秘密(全靠脑洞支撑)

全靠脑洞,ooc应该有,圈地自萌,不上升正主
1-10

1.居一龙其实怕热。作为一个演员,冬天穿短袖夏天穿风衣都是常见的事,他早年那会儿还没适应过来,天气一热,他心里头的烦燥蹭蹭蹭地上涨,下戏后就捧着小风扇活命。而现在,他怀里抱着入眠的北宇,赤裸的皮肤相贴出了黏糊糊的汗,他只觉得心安,还想亲亲他。

2.北宇有个家里人给的爱称叫小白菜,曾经有段时间挺无奈的,随着时间的推移也就接受了,现在想想确实不错:和他对象正好配一对,天赐的良缘,他的对象姓居。

3.北宇第一次看见他的粉丝们留言“哥哥的嘴唇看起来太好亲了”“还有若隐若现的锁骨”“玫瑰花刺也很棒啊”“想扑上去狠狠地亲”后,很怂很怂地放下了手机,开始怀疑起这个世界怎么了。

4.居老师小时候又乖又萌,犯点小错时只要他睁着眼懵懵懂懂地看着对方,对方基本上都会没气,温温柔柔地给他讲道理,他乖巧地点点头表示听进去了,这事就翻篇了。

5.北宇其实是个文艺青年,少年时期他将满腔的思绪在夜里写成一段段文字,白天他又是散发正能量的小太阳。随着年岁的增长,他把敏感细腻的心隐藏在大大咧咧的举止下,不露声色地、小心翼翼地保护自己。

6.别看居老师长着一张无害的脸,其实他是典型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以至于他第一次在北宇面前举铁的时候成功收获到了一只震惊到控制不住表情的小孩,瞪大的眼里都是他,他表示很满意。

7.北宇硬调节能力是慢慢强大的,逛逛微博看到了不好的言论,他从不告诉别人都是自己一个人消化掉,然后想法子安慰自己的粉丝们。后来他在难过的时候,就撒娇地张开手:“龙哥,抱抱我吧~”接着就被抱进怀里安慰。

8.居老师爱吃火锅,还要特别辣,吃起来才够劲。好不容易的休假第一件事就是找家不错的火锅店开吃,好久不见的朋友相约先提议要不约火锅吧,可见居老师爱到什么地步了。但是没人知道,他难过的时候也爱吃火锅,因为吃的过程中眼泪落下来了,他就可以掩饰说被辣到了。

9.北宇小时候特别皮,一个没看住就可以闯祸。为了让他静下性子来,家里人就给他报了一个书法班,于是北小宇就开始了一笔一划认真练字的日子。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他倒是练出了一手好字,只是静没静下来,动若脱兔会书法了解一下。

10.居老师是个很大度的人,大概是在圈子里浸染久了,对很多事情都看淡了,哪怕是粉丝的来去、热度的消涨都没太在意,但是如果你提到身高问题,居A龙就会一秒上线。

评论(7)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