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洄—

朱砂痣白月光|
佛系更文|要快乐呀|我还在

置顶

专门用来站真人的小号,学生党,佛性更文
最喜欢看的是评论,小红心和小蓝手也喜欢,欢迎给建议。
看我ID,可以叫我溯|・ω・`)
--------------------------------------------------------------------

朱白淡圈
坚持巍澜
我想我再也不会和粉朱白那样的热情粉其他rps了。

------------------------------

【已完结】

明星大侦探之保护所爱(朱白明侦梗)

[朱白]许诺(短篇)

[朱白]第一次亲吻(短篇)

[朱白]演员(短篇)

[朱白]所爱隔山海(短篇)

[朱白]药石无医(短篇)

[巍澜衍生]小片段(公子景x真水无香)

[巍澜衍生]放手(小丑居x杰克白)

【已坑】

我们相爱吧(巍澜衍生综艺梗+论坛体)

童话故事(朱白,小王子x小人鱼)

一百个小秘密(朱白)

秘密兄长(巍澜衍生,傅成勋x君君,直播体)
---------------------------------------------------------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