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洄—

朱砂痣白月光|
佛系更文|要快乐呀|我还在

【朱白】许诺

看到微博上的消息炸了的自己,激情码字,希望龙哥能安慰一下北宇哥哥,以及ss原地爆炸吧
ooc归我,以下正文。

北宇好不容易回到房间后,整个人瘫在沙发上不想动弹。花了一天的心神在戏里,他本身就有种畅快淋漓的感觉,他是热爱的演戏的。只是回来的时候又被私生堵了,应付完他们后感觉身心俱疲。

他沉默地望着窗外的高楼闪烁着五彩斑斓的光芒,明亮绚丽的色彩只短暂地停留在他的眼中。
身上粘糊糊的,不想动,累。
有点饿,不想动,累。
上微博冒个泡吧,不想动,累
……
诸多思绪在他脑海中翻涌,却被身体和心上的疲惫强压下去,他甚至都想直接在沙发上睡一觉。

正当他考虑在沙发上睡一觉的可行性的时候,手机的铃声乍然响起,在它响起第二遍时,北宇挣扎了一下,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哑着声:“你好,我是北宇。”
“……”对话那端的人沉默不语,然后电话被挂断。
北宇:???
他一脸懵逼地看手机屏幕,想知道是谁那么无聊打了电话又不说话,看到显示名字为“居一龙”后,他感觉整个世界都灰暗了。
……为什么他刚才不看了名字再接?

怀疑电话挂断不过几秒,一个微信视频对话的邀请就过来了,北宇动了动自己酸疼的身体,勉强摆出了一个正常的姿势,然后接通。
“龙哥~”他看着屏幕里出现居一龙的脸,不由自主就开始笑,感觉整个人都有了精神。
“小白,你有没有哪里受伤?”居一龙着急地问,然而屏幕那头的小孩就是一直在傻笑,他既无奈又有点生气,“你先别笑了,告诉我,你有没有受伤?!”
“我没受伤,我很好。”北宇想他龙哥大概是看到了他今天被私生围的消息了,他喜欢他龙哥为他着急的模样,却也不愿意龙哥一直皱着眉头。
“小白。”居一龙感觉小孩在敷衍他,气得他想到他的身边好好把人修理一顿,让他长点记性才好。
“我真没事,”北宇安抚他,沉默了一会儿他低低地和对方说话,“哥哥,我想你了。”
他的眼神还带着遗留的疲惫,伴着满溢的深情,慵懒倦怠地看着居一龙,他无比清楚地知道他有多想念他,当他们已经很难再大庭广众之下合体,尽管本人不在意闲言碎语,然而他担心给对方造成负面的影响,他如此,居一龙亦如此。
他是极易满足的,便是两人身居异地,凭借线上的工作说会儿话,看一眼对方,他都开心,原先的疲惫也不见了踪影。同时,他也是极贪心的,不愿对方的心思在他人身上,一点都不行。
居一龙的呼吸顿住了一秒,他从来都抵抗不了北宇的撒娇,就像北宇对着他的颜完全没有抵抗一样,他缓和了表情,不由自主伸手在屏幕上触摸,像在抚摸对方的脸庞一样:“我也想你,很想。”
两个人都不说话,脸上的笑容甜蜜且喜悦。

“如果身体不舒服,不要强忍着知道吗?”
“好。”
“挂掉视频后,要记得洗热水澡。”
“好~”
“如果饿的话,吃点好消化的东西。”
“嗯嗯。”
“今晚上不要在微博上冒泡了,早点睡,好好休息。”
“好~”
“……小白。”
“嗯,怎么了?”
“等我回去找你,在这之前,把自己照顾好,知道吗。”
“嗯,我等你。”
他们认真地答应了对方,守着只有他们知道的诺言,他们知道,总有实现的一天。

end.

评论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